【看欢】狼殿下电视剧中肖战和谁在一起 狼殿下疾冲拿的是男二剧本吗

来源: zdface 2020-11-25 23:21:33

  【看欢】狼殿下电视剧中肖战和谁在一起 狼殿下疾冲拿的是男二剧本吗

《狼殿下》肖战和谁在一起?饰演的疾冲感情线很虐,此前官博曾经放出了他跟女主角马摘星的剧照,两个人还穿着古代结婚时的衣服,看起来非常登对。

但遗憾的是,李沁饰演的马摘星,跟王大陆饰演的朱友文才是官配,马摘星小时候就遇到了狼仔,帮他找回了人性。狼仔变成渤王以后也依然爱着摘星。所以说,男二号又拿到了“虐心”剧本。

马摘星生性洒脱,她从小就与渤王相识,只不过后来的两人因一次意外分离,许多年后他们又重新聚在一起。在马摘星心里,她自始至终都爱着渤王,从来没有改变过,对于疾冲,大概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吧。

不过剧中交代,肖战饰演的疾冲身份并不是单纯的赏金猎人,他还是一个背负父辈使命和希望的世子。所以我觉得疾冲后期应该是专注搞事业的。

疾冲少年得志,是个武功高强的将才,非常擅长射箭,而且有自己的亲信川龙军,对他非常忠心。他家庭幸福,所以性格也很好。重情重义、爽朗豁达,不勉强自己也不勉强别人,书里没有出现过不喜欢疾冲的人。另外,疾冲的女人缘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应该是迷妹最多的人。

至于辛芷蕾饰演的遥姬,她并不是疾冲的CP,遥姬跟男主角朱友文一样,早年间都被朱温收养了,遥姬应该是喜欢男主的,遥姬与渤王同为朱温的养子养女,从小青梅竹马一起成长,相似的经历让他们成为了对方心中特殊的存在,无需言语只要一个眼神就能读懂对方的意思。但后来因为马摘星的出现,两个人渐行渐远,感觉辛芷蕾这次演的又是反派。不过说到底,遥姬跟疾冲好像没有什么联系。

女三号,台湾演员郭书瑶饰演的宝娜是契丹公主,她也喜欢渤王,这么看来这部剧是一部大男主戏啊,所有女的都爱他,可怜了疾冲了,妹子都喜欢男主,最后却还是孤身一人。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