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舒】生姜片敷脸真的能去痘印吗 有没有副作用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5 21:49:57

  【美加舒】生姜片敷脸真的能去痘印吗 有没有副作用

生姜是个烹饪的好助手,也是必备调料之一1 6 3 n v r e n c o m。在伤风感冒时还可用来驱寒治感冒,在寒冷的天气,也有预防感冒的效果。也有人说生姜片敷脸是否可以祛痘印,这是真的吗?

  生姜浑身都是宝,不仅可以驱寒治感冒,也是烹饪的必备调料,也是一些名菜的必备食材,口感上好。难道生姜只有食用功效吗?如果这样想,那就大错特错了,生姜还可以祛痘印,这就具有美容功效www.163nvren.com。到底是怎样的呢?真的有效果吗?有没有副作用呢?应该怎么制作呢?这篇小文将一一进行解答。

  生姜本身富含大量的纤维元素,韧性好,特别是在胭脂之后,更加柔软有弹性。生姜又分为仔姜与老姜,仔姜口感清脆,没那么辛辣,老姜味道浓郁,比较辛辣www.163nvren.com。这里所说的用来敷脸的生姜,我们一般用的是仔姜。生姜本身含有杀菌成分,再加上纤维组织丰富,加以浸泡过后,是敷脸的好材料,确实是可以祛痘印的。

  首先,需要将仔姜洗净,然后均匀切成薄片,如图左所示来自www.163nvren.com。然后放在装有蜂蜜的罐子里浸泡三天左右,直至生姜片变软。如果能加入适量的柠檬汁效果会更好。变软之后,取出来敷脸即可原文www.163nvren.com

  在敷脸之前,还是要用洗面奶将脸洗净。而且因为生姜多多少少是具有刺激性的,敏感肌肤尽量不要尝试,以免更严重,或者引发其他的肌肤问题。还有,尽量只将制备好的姜片敷在有痘印的地方,以免引起周边组织发炎TDP

  当然,泡制姜片的过程中,也可以加入少量细盐加快姜片的软化过程,记住,千万不要加多了,就和平常加在洗面奶中用来洗脸的细盐保持相同比例。

推荐阅读:祛斑方法有哪些 这四种可以帮到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