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相遇别离严谨真的吸毒了吗 相遇别离严谨真实身份揭秘是不是卧底

来源: zdface 2020-11-25 21:21:34

  【看欢】相遇别离严谨真的吸毒了吗 相遇别离严谨真实身份揭秘是不是卧底

据悉,《相遇别离》中严谨是真的吸毒了,后面有他戒毒的剧情,过程非常痛苦。因为严谨是卧底,想要打入这个集团的内部。可是小美人对他还是有戒心,虽然说对他动心了,但为了能够彻底控制这个男人,于是就让他吸毒了,一个是彻底打消疑虑,另一个是用这个控制他。严谨为了做足这场戏,只能吸毒,因此还犯了毒瘾,所以说身为卧底的严谨还是非常不容易的。

林更新饰演的这个角色是整部剧的核心人物,表面上是成功商人、花花公子的严谨,另外一重身份是警方打入贩毒集团内部的卧底。双重身份的交织,在这部电视剧里创意地演化成了A、B双面视角。A面是“花花公子”严谨,邂逅季晓鸥,热情地追求着她,而B面则是“卧底”严谨,在用尽方法地搜索贩毒集团的罪证。

双面身份缠身的严谨,一言一行都变得有深意,追剧的观众们刚跟着A面严谨邂逅一段浪漫爱情,就紧随着B面严谨看到掩藏在浪漫爱情下对毒贩的惊险追击,如过山车一般的悬疑刺激的剧情让观众们大呼严谨过着“枪与玫瑰”的双面人生。

该剧从首播的情况来看,这部电视剧在口碑上出现褒贬不一的状况。有的观众认为,这部电视剧非常不错,剧情紧凑,演员演技在线,有看下去的冲动,并且希望后续的激情能够更加出彩。

而有的网友则认为,看了半天,都不知道这部电视剧的主线在哪?节奏更是一塌糊涂。最主要表现在,播出的前面几集中,《相遇别离》并没有把自己的真正故事核心抛出来,告诉观众自己要做什么,这在编剧上来说,是非常失败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