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今夕何夕冬月最后有没有跟冯夕在一起 今夕何夕冬月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0-11-25 21:04:43

  【看欢】今夕何夕冬月最后有没有跟冯夕在一起 今夕何夕冬月结局是什么

孙怡饰演的冬月是一个拥有“莲身”的半仙,因此有着可以回到过去的特殊本领。冬月在战乱中死去,回到过去和金瀚饰演的“奸臣”冯夕相识并暗生情愫,但冯夕不择手段的做法让冬月产生误会。

冬月第二次回到过去,决定相信冯夕,但这次冯夕却忘记了她。于是冬月以普通人的身份守护在冯夕身边,冯夕再次爱上了她,并为她而死。

冬月为了不让冯夕死去,第三次回到了过去,两人终于联手扶持三皇子上位,扫除战火还天下太平。不过因为三次逆转时空,冬月的身体遭到了反噬,生命正在快速凋零,冯夕暗中为其续命被发现,冬月为了不连累他,独自离开了。

最后的结局中,冯夕回到了他们曾经相约的隐秘地方,看着花落,树下仿佛站着一个人影,故事戛然而止,冬月到底是死了,还是回到了冯夕的身边,这个都给观众留下了可以想象的空间。

《今夕何夕》为架空背景,主要讲述大胤年间,饱受战火之痛的女将冬月为保百姓,重回战乱前,在刺杀叛臣陆远潼的过程中,与算无遗策的“佞臣”冯夕生死相斗又生死相救,情愫暗生。二人历经三世甜虐,最终携手阻止战乱,还天下太平。

该剧通过浪漫大胆的想象,用“重启”设定将剧情划分为三世展开,层层递进的戏剧张力带动观众情绪,环环相扣的剧情设置将悬念感发挥到最大,吊足胃口。除此之外,剧中极致带感的人物设定也跳出了传统古装作品的套路,成为了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