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赵薇酒庄奢华壮观如皇族庄园 曾归路易十三所有

来源: zdface 2020-11-25 19:33:18

  【娱瓜够】赵薇酒庄奢华壮观如皇族庄园 曾归路易十三所有

网易娱乐9月21日报道据台湾《东森新闻云》,赵薇和黄有龙育有7岁女儿“小四月”,除了在影视方面有所成就外,也因为成功投资,被称为“娱乐圈女股神”,曾在节目中公开自家厨房,宽敞装潢让人咋舌。近日赵薇在微博分享酒庄生产葡萄酒的过程,也让奢华内景难得曝光,据悉,该酒庄曾被法国国王路易十三所拥有,是该区一坪单价最高的酒庄。

  赵薇

  制酒过程

  赵薇近日在微博公开自家酒庄生产葡萄酒的过程,由于适逢采摘期,工作人员在生产线上仔细地挑选过滤葡萄,每一颗都饱满扎实,光用看的就像能闻到香气,她分享的其他照片中,可清楚看到酒庄的装潢复古奢华,看起来就像是皇族庄园一般。

  酒庄外观

  事实上,赵薇的老公黄有龙2011年花了400万欧元(约3000万人民币)买下这座酒庄,位于法国波尔多右岸的世界文化遗产小镇圣爱美浓,是右岸最重要、最古老、也是地价最昂贵的产区,至今已有400年历史,法国国王路易十三也曾是这座酒庄的主人,因此让酒庄每个角落都散发王室气息。

  赵薇全家

  赵薇将其取名为梦陇酒庄(ChateauMonlot),意为“我的珍宝”,占地7公顷,在买下酒庄后,夫妻俩保留了原来的酿酒团队,只在酒庄制酒的运行上进行改良,她在熟悉制酒过程后,先是以赠送艺人好友的方式来打响知名度,之后再创立品牌公开贩售,受到极大回响,生意头脑让人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曹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