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陶昕然朋友圈晒和杨烁"会面照" 他们的关系是网友?

来源: zdface 2020-11-25 16:32:51

  【娱瓜够】陶昕然朋友圈晒和杨烁"会面照" 他们的关系是网友?

  日前,陶昕然在朋友圈晒出与杨烁共同出席活动时的合影,并鬼马十足的称杨烁为其“网友”。


陶昕然朋友圈

  陶昕然晒出与出席亚洲影响力盛典时与杨烁的“网友会面照”,并配文“我网友特别好,大摩羯是不用语言就能沟通的,那天说得有点儿多,就是咱下次跟一米九女演员合影能“八万”吗?”字里行间看得出,陶昕然与“网友”杨烁相互吐槽的相处模式,也有网友表示:“期待安小主与小包总的合作啊!”

责任编辑:曹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title,titlepic,titleurl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771 and (title like "% 陶昕然朋友圈晒和杨烁"会面照" 他们的关系是网友?%")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6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