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祛雀斑秘方 4大食物帮你搞定斑点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5 16:05:56

  【美幻】祛雀斑秘方 4大食物帮你搞定斑点

  脸上有雀斑?别小看这些小小的雀斑哦,这些小东西可以轻易摧毁你脸部肌肤的精致感,祛雀斑,相信你已经试了很多的方法了吧,这里小编有5款祛雀斑效果很好的食物,值得你尝试哦。

  西红柿汁:每日坚持喝1杯西红柿汁,或者是经常吃一些西红柿,这样对消除雀斑的效果很不错哦。

  黄瓜粥:取出大米100克,鲜嫩的黄瓜300克,精盐两克,生姜10克。首先要把黄瓜彻底的洗净,把黄瓜去皮去心之后切成薄片。大米也要淘洗干净,生姜洗净之后要拍碎。往锅里面加水约1000毫升左右,然后把锅放在火上,往里面放入大米、生姜,等到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的煮至米烂时再放进去黄瓜片,把他们一起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就可以了。一日二次温服也可以去雀斑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