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林更新盖玥希恋情疑曝光你怎么看?是炒作吗还是因戏生情?

来源: zdface 2020-11-25 14:06:18

  【看欢】林更新盖玥希恋情疑曝光你怎么看?是炒作吗还是因戏生情?

近日,林更新盖玥希聚餐当众亲吻拥抱,恋情疑似曝光,双方的工作人员却表示:不方便回应,难道是默认了这段恋情,亦或是不想公开恋情,只好以此回复广大网友们的关切?

据悉,#林更新盖玥希#被拍到在饭局上互动亲密,搂肩、亲吻、说悄悄话,疑似恋情曝光,而两人合作主演的新剧目前正在热播。对此,林更新方工作人员回应表示:“不清楚,我不在饭局上”。盖玥希方面则称:不方便回应。小编今日的问题是:看到双方工作人员的回应,你想说?

林更新盖玥希恋情疑曝光你怎么看?是炒作吗还是因戏生情?

目前,林更新盖玥希合作主演的新剧正在热播中。有网友质疑林更新是在炒作,借着热播剧的热度,与剧中女主在现实生活中约会,来提供剧集的曝光度。

更有不少网友分析,其实,林更新与盖玥希两人是因戏生情。因戏生情的案例在娱乐圈比比皆是,有许多的明星夫妻都是在演戏的时候因戏生情,最后恋爱,继而结婚生子。

在林更新和盖玥希的新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正在热播中,两人的演技也是爆棚,让人印象深刻,希望在戏外,他们的感情也能开花结果。两人是否因戏生情,只能等待当事人最后的官宣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