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狼殿下疾冲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狼殿下原著小说疾冲结局是什么揭秘

来源: zdface 2020-11-25 11:21:28

  【看欢】狼殿下疾冲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狼殿下原著小说疾冲结局是什么揭秘

《狼殿下》将于11月19日晚开播,肖战饰演的是疾冲,是一个有情有义的赏金猎人,疾冲喜欢马摘星,但是马摘星深爱的人是渤王。那么狼殿下小说疾冲结局是什么?疾冲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狼殿下小说疾冲结局是什么

疾冲在这部传奇古装剧中,是个野少年的角色形象,故事设计的开始段落,他便以救助幼狼的事件呈现出他的人物性格与品质,只不过最后爱而不得,疾冲一个人孤独一生,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

身为一位少年,他的心中装着有关善的精神与灵魂。正因为这样,他才会去救助弱小的生命。疾冲对马摘星一见钟情,可是马摘星一心只是爱着“狼少年”渤王,这也就注定了马摘星与疾冲之间有缘无份。疾冲同时也背负着巨大的使命,与渤王一起为国家的兴旺而奋斗在战场第一线,但两人同时喜欢着同一个女人,就是马摘星。

疾冲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疾冲被马摘星的善良和坚强深深吸引,可是尽管他再怎么努力,马摘星心里的那个人始终不是他。

马摘星生性洒脱,她从小就与渤王相识,只不过后来的两人因一次意外分离,许多年后,他们又重新聚在一起。在马摘星心里,她自始至终都爱着渤王,从来没有改变过,疾冲对于她来说,只是好朋友。

原本疾冲还想努力下,曾数次告白马摘星,但是无论他怎么做,马摘星心里始终没有他的位置,所以他只能退出马摘星和渤王之间的感情,而他没有找到自己心仪的女孩子,最终永远离开了马摘星。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