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杨光那些事》开机 思媛、杨议、颜丹晨主演

来源: zdface 2020-11-24 18:33:20

  【娱瓜够】《杨光那些事》开机 思媛、杨议、颜丹晨主演

­  8月9日,由杨议执导,同时担纲总编剧、制片人兼主演的品牌喜剧《杨光那些事》在天津举行开机仪式。

­  《杨光那些事》开机 思媛搭档杨议颜丹晨主演

­  8月9日,由杨议执导,同时担纲总编剧、制片人兼主演的品牌喜剧《杨光那些事》在天津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杨议、颜丹晨、魏一、温兆伦、思媛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更有著名演员杨少华前辈倾情加盟,可谓是重磅来袭,不容小觑。

­  《杨光那些事》主要讲述了杨光离异多年,带着孩子杨小光。跟随师父杜仲学中医,并在医馆坐堂。杜茯苓已嫁洪满堂。心胸狭隘洪满堂对杨光心存芥蒂,和杜茯苓濒临离婚的故事。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青年演员思媛在电视剧《杨光那些事》中饰演马小白,凭借其特有的甜美笑容和灵动活泼的眼神令人过目难忘。谈及本次参演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升级版《杨光那些事》,思媛表示“这部作品它是天津人和天津生活的真实写照,人们可以从剧中读懂天津人骨子里率真的性格,与不服输的品质。”

­  这次拍摄《杨光那些事》对思媛挑战很大,“马小白”一角的人物性格复杂,而她本人也觉得这次是她能够作为一名新人参演是一次非常不错的锻炼机会。

­  

原标题:《杨光那些事》开机 思媛搭档杨议颜丹晨主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