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 温碧霞讲述与老公分居后又复合 和老公真的可以天长地久

来源: zdface 2020-11-24 14:32:27

  【娱瓜够】 温碧霞讲述与老公分居后又复合 和老公真的可以天长地久

网易娱乐9月23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最近双喜临门连番获奖,分别于泰国举行的“第二届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颁奖典礼”夺得“杰出贡献奖”及在北京举行的“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获颁“最佳经典影视剧女演员”奖。

  温碧霞高兴地表示于泰国获颁杰出贡献奖,是表扬她多年来演过出色的作品以及对慈善的贡献,这次又跟关之琳一起拿奖觉得很有意义;另外最佳经典影视剧女演员奖,对她来说是一大鼓励,感觉是观众认同,也发觉原来内地观众对她“海潮”和“妲己”的角色都没有忘记她,很想念她,所以很有成功感和满足感,未来希望会继续拍多一些更好的电视剧。但会不会怕专注工作又再忽略家庭?温碧霞说:“不可以为家庭失去理想,因为从工作取得的满足感和快乐是最开心,这是生活上给不到我,所以自己是不会为家庭放弃事业!”

  温碧霞与老公何祖光17年婚姻,早前就传出婚变分居,但温碧霞生日时老公和儿子一起为她庆祝场面温馨,现雨过天晴,是否有跟老公聊过之间的问题?她坦言老公其实一直都支持她工作,但也试过为老公推掉不少剧集的工作,然而始终觉得不可失去自我,牺牲自己的理想。两夫妻之间是否因这方面起摩擦?温碧霞说:“都是因为前阵子自己忙,他又忙,已见面很少,加上多年来两个人相处日子久了变得好平淡,没有了激情,突然之间自己就想过未结婚时的单身生活,想自由自在!”温碧霞因为知道问题,所以要去解决,希望冷静下来,并提出为何彼此间没有了感觉及感情变淡。

  温碧霞指老公搬离的头一个月,她反而好开心,她笑说:“分开最开始的时候感觉海潮回来啦!感觉很自由自在,不过回到家中又觉得寂寞,就连儿子都知道父母之间出了问题,变得不开心,读书也不专心!”分开的两个月间,温碧霞表示就连家人和朋友都很担心,外界更揣测说他俩要离婚。但温碧霞坦言:“我从没这样想过,心里只想挽留这段感情,老公也对我说了一番话令我回心转意,他对我说‘我一直对你的感情没变,变的是你,希望我们可以像从前一样’,听完我好感动,也知是自己任性,也才发觉原来这个男人是这么爱自己,分开过之后再一起,现在我们的感情更好,因为问题讲了出来大家知道怎样重新去关爱大家,懂得对方的感受,现恋爱的感觉又回来了,或者是失去才懂得珍惜对方,所以这次选择去了解对方做法是对的!”

  跟老公17年的相处,温碧霞坦言其实一起共处的时间只得一半,不过“复合”之后,老公跟她去过美国和峇里岛旅行,明白到他们现在跟儿子一起是三人世界,偶尔也应该有二人世界的浪漫。问到这次分开会不会是她有追求者出现?温碧霞不讳言一直都有追求者,但与此无关,只是感情真的淡了。经常有追求者出现,老公会不会觉得欠缺安全感?她说:“你问他吧,我不知道!其实艺人通常被人感觉会花心一点,尤其是拍戏经常遇到很多帅哥,而且艺人的感情也较为丰富,可能老公都会觉得我不够稳定,但老公对自己都很有信心,只是我们互相给对方很大自由。”温碧霞也感谢老公的爱护,她说:“这个人我是不可损失的,真的可以天长地久,因为他对我无条件地付出,又这么爱惜我,对我宽容度很大,所以我更要珍惜。其实都是我任性,但这是我的性格也很难去改,因为我觉得童真和任性就是我本身的性格,没有了我就变得好可怜!”

责任编辑:曹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