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孙怡产女93年董子健当爸 董妈妈王京花做奶奶了

来源: zdface 2020-11-24 13:35:00

  【娱瓜够】孙怡产女93年董子健当爸 董妈妈王京花做奶奶了

  然而4月5日,网曝董子健陪女友孙怡妇产科看诊,更同行选房,疑似好事将近。据爆料,董子健日前陪女友孙怡现身某医院妇产科。孙怡衣着宽松,期间还被董子健双手抱下车。当日下午,董子健驱车携女友郊区看房,母亲王京花更是全程陪伴,显然已默许孙怡“儿媳妇“身份。

  此次医院内被拍时,孙怡更在随身携带的文件袋里取出一张疑似B超的黑白影像检验单。待她下车时,董子健还生怕女友有什么闪失,双手撑在其腋下,像抱小孩一样把孙怡轻轻地抱下车。王京花更是在医院陪伴孙怡左右,下午三人又一同前往郊区看房。如此劳师动众的作派,不免令人好奇孙怡是否已有孕在身?虽真相未知,但网友们已留言祝福董子健孙怡:“看上去真甜,快办喜事吧!”

  同月,二人被拍到一同现身机场,孙怡穿着宽松,素颜示人,董子健用胳膊勾着孙怡的脖子,右手无名指带着戒指。最近,董子健参加综艺节目的发布会时,又一次被拍到无名指带着戒指,当记者问及恋情时,董子健只是回应“谢谢关心”。

  此次二人的杂志封面图曝光后,不少网友猜测是否好事将近,并为两位小情侣送上祝福。有网友爆料称,孙怡预产期在十月份,董子健的母亲王京花最近和好友聚会时告诉朋友,自己要做奶奶了。很多网友再次感慨:“董子健从公开恋情到结婚生子,速度也太快了!”

责任编辑:曹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