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爸爸去哪儿5》嗯哼:别聊这个话题是什么梗?

来源: zdface 2020-11-24 12:33:20

  【娱瓜够】《爸爸去哪儿5》嗯哼:别聊这个话题是什么梗?

  Jasper和嗯哼称兄道弟,杜江不在的时候Jasper还安慰嗯哼:“你比较大,你不用要爸爸~”瞬间想起来第一期Jasper说:“我变成9岁,爸爸打不过我了。”山鸡哥的孩子脑回路果然非比寻常哈。

  而在日常中,Jasper和嗯哼这两兄弟也是“相爱相杀”,嗯哼有好吃的会跟Jasper分享,家教很好的Jasper会软软的说声谢谢,并告诉嗯哼这个好好吃啊~真是容易满足的好孩子~

  可围绕在小小春心里的一个关于“兄弟谁大谁小”的问题,日常也会拿出来讨论,于是小小春对嗯哼说:我比较大!

  嗯哼:别聊这个话题!(潇洒霸道的语气)然后,兄弟两“分道扬镳~”

  嗯哼啊,只要你跟着Jasper,就有巧克力吃哦!

  所以,嗯哼要不要考虑认Jasper为大哥呢~我小小春当大哥,那可是萌得很的!

责任编辑:曹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