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怎样做祛斑美白面膜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4 10:06:37

  【美幻】怎样做祛斑美白面膜

  怎么做祛斑美白面膜面膜是最好的也是最简单的护肤手法,你的脸上的斑点也是可以用面膜去掉的哦,下面的三款自制祛斑美白面膜的方法可以让你脸上的斑点消失呢,一起看一下怎么做祛斑美白面膜吧! 

  (一)淡斑滋养面膜

  【配方】当归、桃仁、川芎、白芷、白附子、白及粉各等量。鲜乳、蜂蜜各适量。

  【功效】当归、桃仁、川芎可以起到很好的活血化瘀以及淡斑的功效; 白芷、白附子、白及可以有效的促进肌肤黑色素的代谢,同样可以达到非常好的增白淡斑的作用; 鲜乳、蜂蜜则是最佳的滋润光泽营养皮肤的材料哦。

  【适用者】这组配方可以达到很好的活血淡斑,增白滋养肌肤的功效,肌肤上有黑斑粗糙、萎黄暗沉的女性可以使用哦。

  【制作】

  (1)首先要分别取出上面的这6种中药粉各50克,然后把它们进行充分的混合后装在瓶子里面备用。

  (2)然后就要从瓶子里面取出已经混合好的中药粉大约1小匙,把其放入干净的碗中。

  (3)往碗里面加入鲜乳适量,然后充分的调成糊状。

  (4)最后再往里面加蜂蜜1ml左右,充分的混匀就可以了。

  【用法】用小刷子把刚刚做好的面膜均匀的涂在自己的脸上,大约20~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用面膜敷脸2~3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