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张一山鹿鼎记什么时候开播? 鹿鼎记张一山版更新时间

来源: zdface 2020-11-24 10:05:14

  【看欢】张一山鹿鼎记什么时候开播? 鹿鼎记张一山版更新时间

《鹿鼎记》张一山版更新时间

11月15日起,CCTV-8经典剧场21:30开播,每日2集;爱奇艺、优酷VIP会员每日21:30更新2集,非会员每日24:00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

张一山鹿鼎记什么时候开播?

出生市井的小人物韦小宝,在不会任何武功的情况下,因机缘巧合闯入江湖和皇宫,凭借超凡智慧周旋于武林帮会和朝堂之间,一路向上攀升的故事。韦小宝先是假扮太监,助康熙擒杀鳌拜,后又结识天地会总舵主陈近南,成为陈近南的关门弟子和天地会青木堂香主,他协助康熙攻打吴三桂和神龙岛,最后以远征罗刹国作为自己仕途的收尾,抛弃荣华富贵,避世通吃岛。韦小宝从一个只想跟皇帝交好以换取富贵生活的小混混,一路成长为明辨忠奸善恶的“鹿鼎公”。他终于明白,富贵权柄手中过,财色皆是挫骨刀,与其舍命搏前程,不如携如花美眷,过烟火人生。

《鹿鼎记》是极其经典的影视IP,已被不同导演与演员重新塑造,鹿鼎记》作为金庸的封笔之作每一次的改变影视剧都颇受外界关注。在以往的版本中,陈小春版的鹿鼎记传播较广。同样,陈小春也继古惑仔系列影片后,通过该片成功转型,并且奠定了自己在影视圈的地位。

这不,期待许久的张一山版《鹿鼎记》终于官宣了,这个全新版本的韦小宝会给观众们带来什么样的全新感受,在看剧过程中,不少网友表示演员表演过于浮夸了,在剧中不到十几分钟韦小宝就进宫了,对很多事情交代并不清楚,除此之外,剧中的几位老婆也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但除了唐艺昕饰演的建宁公主,其余几位老婆根本分不清楚谁是谁,而且镜头过少。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