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何洁发新歌《双倍心跳》 回忆孕育七宝的甜蜜

来源: zdface 2020-11-24 09:05:43

  【娱瓜够】何洁发新歌《双倍心跳》 回忆孕育七宝的甜蜜

­  还记得何洁上一首新歌《给陌生女孩的歌》让很多网友直呼“扎心”。9月23日,何洁再发新歌《双倍心跳》,同时该歌曲作为育儿成长秀《不可思议的妈妈》主题音乐于同天发布。相比之前的让乐迷扎心,此次《双倍心跳》却让人感到暖心,据悉该音乐是何洁在怀七宝时候创作,整首歌甜蜜温馨充满着母亲对孩子浓浓的爱。

­  据何洁回忆,怀孕这件事在她的生命里,完全是预料之外。当时,她在横店的外景地拍着民初电视剧,某天,突然孕感强烈,检查发现,一个小生命已经在腹中。儿子七宝是这样一个惊喜,突然来到何洁的生命中。

­  拍戏、发唱片、开演唱会,一切的计划都被打乱,何洁坚持完成了电视剧拍摄后,调整了工作表,全身心投入地迎接第一个孩子,儿子七宝的降临。

­  而《双倍心跳》是为何洁度身定做,是从出道以来一直陪伴何洁成长,以歌词创作纪录何洁生命历程的好友唐恬捉刀,它真实纪录了何洁身怀七宝,期待为人母的状态。当时,还是胎儿的七宝,在何洁的身体里,一天天生长着,那小小的心脏跳动,与何洁的心跳交织,构成母子之间的情感纽带。

­  未来会怎样?妈妈对你有怎样的期许?你对妈妈有多重要的意义?身为母亲,何洁有许多的话想要和七宝说,她将这份心情倾注在《双倍心跳》,用歌声唱出来。身为职业歌手,何洁出入录音棚是日常,但进棚录音这件事在孕期变得很不一样,一方面是要克服孕期特别的身体状况,一方面,身怀着七宝,唱这首《双倍心跳》,也是何洁在与七宝对话,表达着自己的感恩和欣喜,以及期待。

­  同时《双倍心跳》不仅是展现何洁作为人母的喜悦和幸福,作为《不可思议的妈妈》的主题音乐,这首歌非常适合该节目的气质,《双倍心跳》温暖的旋律和温馨的歌词也适合全天下所有的妈妈,“你的梦好美,风雪都变得香甜,小小的你像一个小奇迹,来到我身边,我好感谢听到双倍的心跳,真实的美好,愿你勇敢的微信,快乐最重要。”相信所有听到这样歌词的妈妈们都能够感同身受孕育宝宝的幸福感,也让普通人感受母爱的强大。

­  《不可思议的妈妈》将于9月24日上线,大家可以在节目中一边听《双倍心跳》一边感受所有“不可思议的妈妈“同孩子们最真实的美好。

责任编辑:李晓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