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雀斑妹如何淡化色斑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4 05:24:35

  【美幻】雀斑妹如何淡化色斑

  如何淡化色斑?脸上长色斑是件很恼人的事情,需要各种涂涂抺抺才能掩盖,今天教大家几种饮食方法来淡化色斑

雀

  淡化色斑一:西红柿汁

  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是直接生吃西红柿,可以起到防治雀斑的作用,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它被人们称为是“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以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起到减少黑色素的作用,消除色斑,使肌肤变得更白嫩。

  淡化色斑二:黄瓜生姜粥

  材料:黄瓜300克、生姜10克、大米100克、盐2克。

  方法:把黄瓜清洗干净后削皮切成薄片,生姜洗净拍碎,大米淘洗干净。把生姜和大米下入锅中,水烧开后以文火慢煮,直至煮烂后下入黄瓜,等汤变浓稠后加入适量盐进行调味。一天喝两次,可以起到祛斑、减肥、润肤的作用。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蛋白质、糖类、铁、磷、芥等营养成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