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胡一天给乔欣发12块2毛8分红包是什么梗有什么含义?

来源: zdface 2020-11-23 19:01:32

  【看欢】胡一天给乔欣发12块2毛8分红包是什么梗有什么含义?

2020年11月23日,乔欣生日,作为男女主搭档胡一天自然要送礼物祝福的!谁能想到胡一天给乔欣发12块2毛8分红包引发争议。

胡一天给乔欣发12块2毛8分红包是什么梗有什么含义?

原来这深层意思是新剧开播,十二月二号八点新剧开播!哈哈哈哈,胡一天,不愧是你!期待新剧《小风暴》,开心起飞,快开始嗑CP吧!感受到你们的一丝丝甜蜜,最后祝乔大美女生日快乐!

2020年11月23日是乔欣27岁的生日,上午10点43分,她在微博晒出与胡一天的聊天记录,两人曾合作电视剧《小风暴》,胡一天在剧中的角色叫“高天”,于是乔欣称呼他是“高老板”。

胡一天给乔欣发12块2毛8分红包是什么梗有什么含义?

乔欣透露收到了胡一天的“红包雨”,但算了一下,这些红包共计12块2毛8分(没见过这么抠门的男人)。中午12点59分,杨紫在微博下面留言:“我只是零点的时候瞌睡了下而已,但我清醒后就给你发了,为何你就跟别人玩了?女人防如今男人也要防咯?”杨紫在吃胡一天的醋?

杨紫的口气像极了黑社会老大,看来是“戏精”上身了,那乔欣就陪着她演戏:“冷静,你这个女人,我只是收拾了个东西, 一会没看手机。”杨紫此时已经没办法冷静了,在胡一天的留言下面回复胡一天:“你好,胡一天,没事就去拍戏吧,好吧。”吓得胡一天赶紧回复:“好的,姐!”

胡一天给乔欣发12块2毛8分红包是什么梗有什么含义?

杨紫还没有消气,还在下面给乔欣留言:“我也可以给接你转账。”“所以爱是会消失的对吗?”有一个网友问乔欣:“杨紫给你转账了吗?”没想到被杨紫翻牌了:“她需要我就可以转。”

胡一天给乔欣发12块2毛8分红包是什么梗有什么含义?

下午1点57分,乔欣发布微博,晒出杨紫给她连续发了三个红包加转账6666元的截图并配文:“呵,女人,你被嫉妒迷失了理智。”从截图中可以看到:杨紫跟乔欣说“男人的把戏谁不会哦”。

哈哈哈,杨紫确实是比胡一天大方多了,送了3个6666的大红包。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