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羊驼朝朱一龙吐口水是什么情况?羊驼为什么朝朱一龙吐口水?

来源: zdface 2020-11-23 18:40:27

  【看欢】羊驼朝朱一龙吐口水是什么情况?羊驼为什么朝朱一龙吐口水?

朱一龙新鲜vlog来啦,搞笑来袭!在日常模式与工作模式中随性切换,休息间隙和羊驼快乐玩耍,开启工作模式后秒速认真,新的一周也要元气满满,和居老师一起加油!

2020年11月23日,朱一龙工作室晒出一段vlog。视频中,开心地和羊驼近距离接触的朱老师,不小心遭遇到了“口水攻击”。朱一龙迅速撤离之后向工作人员告状说有一只羊驼对他吐口水,画面实在太搞笑了!

朱一龙脸开心的去和羊驼互动,结果被口水劝退,近距离观看羊驼·开心得像个孩子的朱一龙,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羊驼发动了口水攻击,朱一龙拿小本本记下了那只羊驼之后,迫不得已怂怂的溜了!

羊驼会在不高兴或者受到威胁的时候就会往对方身上吐口水,之后还会吐胃容物,那味道叫一个酸爽。难道这个羊驼是公的,感觉到了危机感,所以才防御的吗?(开玩笑

我以为朱一龙和羊驼在一起会是岁月静好的秋日大片,结果是被吐口水最后不得已溜了的搞笑段子。

这让我想起来之前想起来朱一龙喂鸽子的时候被吓得赶紧缩头。朱一龙真的经常被一些小动物吓到,一个搞笑而不自知的男人!

朱一龙近距离观察羊驼,结果被一只脾气不好的吐了口水 偷偷和工作人员吐槽的朱老师也太可爱了吧,大家有被朱一龙萌到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