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张梓琳4岁女儿腿长上了微博热搜 评论里都是网友的羡慕之声

来源: zdface 2020-11-23 18:07:20

  【看欢】张梓琳4岁女儿腿长上了微博热搜 评论里都是网友的羡慕之声

2020年11月22日,张梓琳久违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女儿胖妹的近照,还写道:“‘下雪是冬天送给我们的礼物’,长发及腰的你,也是我们的礼物呀”,言语里满是对女儿的宠溺。

基因的力量!张梓琳4岁女儿腿长上热搜 4岁胖妹身高逆天

照片中,才四岁多的胖妹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搭配长裤,戴上手套的她正玩雪玩到停不下来,低头浅笑的模样又美又萌。而且哪怕胖妹没露出眼睛,精致的下半张脸就足以令人惊艳啦。

胖妹从小就遗传到了爸爸妈妈的长腿基因,还不足五岁就已经长这么高啦,一双小长腿就令人羡慕得不要不要的。

张梓琳4岁女儿腿长上了微博热搜 评论里都是网友的羡慕之声

张梓琳拍下女儿亲手做的雪娃娃,看着胖妹妹小心翼翼捧着雪娃娃的样子,真是可爱炸了。

张梓琳4岁女儿腿长上了微博热搜 评论里都是网友的羡慕之声

想必了解张梓琳一家的应该都知道,早年胖妹的发量一直都是大家调侃的对象。婴儿时期的小妮子几乎是“光头”造型,萌萌哒的样子可爱skr人。

只是没想到曾经的“小光头”现在已经出落成长发及腰的小美女啦。看到如此可人的女儿,张梓琳和老公心都暖化了吧。

看到张梓琳晒出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天呐这么高了呀”、“胖妹长发及腰了”、“我的天呐,曾经的那几缕小呆毛!!!曾经的胖妹!”、“我的天,我妹儿都这么大了,她才四岁半而已”、“啊啊啊妹儿这身材 是做世界小姐的”。

张梓琳4岁女儿腿长上了微博热搜 评论里都是网友的羡慕之声

胖妹还小的时候张梓琳还时常公开小妮子的正脸,但随着小妮子渐渐长大,张梓琳就再也没有曝光女儿的正脸啦。因此胖妹每每出现在妈妈的社交平台不是侧脸就是背影,不过从胖妹小时候的模样,就能想象现在长发及腰的她有多漂亮啦。

张梓琳和老公聂磊结婚至今一直都非常恩爱,夫妻俩不时地就会给大家撒撒狗粮。如今看到胖妹出落得这么可爱,不知道夫妻俩有没有打算再给女儿添一个弟弟或者妹妹呢,毕竟两人的基因都太好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