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棋魂时光领悟神之一手了吗 时光最后帮褚嬴找到神之一手了吗

来源: zdface 2020-11-23 15:07:30

  【看欢】棋魂时光领悟神之一手了吗 时光最后帮褚嬴找到神之一手了吗

《棋魂》时光领悟神之一手了吗

褚嬴身为南梁时期的人,但是魂魄一直都在棋盘里面,对他来说最大的心愿就是找到神之一手。神之一手并不是特指某个人,而是在棋局中,能够完全逆风翻盘的那一子棋,这就要求对战双方必须是绝顶高手,因为只有在这样的局势之下,才有可能有所突破,才有机会出现神之一手,那褚嬴最终究竟有没有能找到神之一手呢?下面就让吾爱诗经网的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褚嬴这个人物是编剧杜撰出来的,剧中时光搜索过“褚嬴”,可是没有这个人的资料,却有杨玄保的相关记载,杨玄保是导致褚嬴含冤而死的始作俑者,他也是南梁的棋手,后顶替了褚嬴的位置,成为梁武帝最欣赏的棋手。

千年前,褚嬴是南梁围棋第一人,没有人能够下得过,爱好围棋的梁武帝对他甚是喜爱,经常让他入宫弈棋,可是好景不长,杨玄保的出现改变了褚嬴的命运,杨玄保是南梁棋手里的佼佼者,虽然没有褚嬴厉害,但棋艺也不差,只是棋品堪忧。

有次褚嬴在梁武帝的安排下与杨玄保对弈,褚嬴有十成把握可以赢过杨玄保,谁知杨玄保买通他人诬陷褚嬴作弊,褚嬴在梁武帝面前是百口莫辩,最后梁武帝罚他回家闭门思过,褚嬴以后再也下不了棋,他觉得十分委屈,便抱着棋盘跳河自尽,就这样褚嬴的魂神就寄宿在了棋盘里。

褚嬴所在的棋盘无意间被时光发现,时光成为了唯一能够看到褚嬴的人,两人形影不离,时光到哪,褚嬴就到哪。神之一手是褚嬴对围棋的终极追求,这也是每位棋手想要达到的境界,他想让时光帮他找神之一手,可是神之一手哪是那么容易悟出来的,就算是围棋大师俞晓暘也从来没想过能够到达神之一手的境界,别人更是想都不敢想,神之一手是可望不可即的,褚嬴最后应该没有找到,或者神之一手根本不存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