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郎朗称吉娜怀孕腰没变化 吉娜挺孕肚穿礼服亮相身材获赞

来源: 2020-11-23 14:03:58

  [db:简介]

  说到郎朗和吉娜,不少网友对这对夫妻也是印象至深了,两人自结婚后也是多次参加综艺节目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近日郎朗吉娜夫妇现身某活动,郎朗称吉娜怀孕腰没变化引热议,吉娜挺孕肚穿礼服亮相身材获赞。我们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近日,郎朗和吉娜在官宣怀孕喜讯之后首次亮相引发网友们的关注,我们看到照片中,怀孕6个月的吉娜挺着孕肚穿礼服,身材依旧纤细令人羡慕,吉娜用手抚摸孕肚,能明显看出肚子处凸起。但是吉娜看起来依然像是没有怀孕的模样,身材姣好惹人羡!

  在现场采访中,郎朗还表示吉娜怀孕腰没变化,吉娜也是侧面展示了自己的孕肚。在被问及怀孕不胖的秘诀时,吉娜表示多餐,不要一下吃太撑,想吃啥就吃啥,开心就是最重要的。同时吉娜也透露了日常,表示早前郎朗练琴时弹奏莫扎特协奏曲,宝宝在我肚子里跟着节奏胎动。不得不说宝宝也是遗传了音乐细胞了。

  这次吉娜的亮相也是惊艳了众人,吉娜的好身材也是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调侃表示吉娜的肚子比自己吃饱饭之后还要小。此前吉娜也是更新动态,就有不少网友称赞吉娜的腿依然纤细,完全看不出孕肚!

  不得不说吉娜的身材也是很好了,即使是怀孕6个月,身材依然纤细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吉娜的好身材也是纷纷获得网友们的称赞。我们知道郎朗和吉娜参加了不少的综艺节目,也是让不少网友看到吉娜的另一面,原来吉娜也是会讲东北话,而且十分接地气,还很爱笑,本就颜值高,身材好的吉娜也是圈粉无数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