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孟佳称我不是脱发只是头发比较细软 孟佳回应戴假发片详情引热议

来源: 2020-11-23 11:20:30

  [db:简介]

  说到孟佳,此前在《浪姐》节目上的表现也是圈粉无数,而近日也在综艺节目上透露自己戴假发片,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孟佳称我不是脱发只是头发比较细软,孟佳回应戴假发片详情引热议。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回事?

  近日,孟佳参演的综艺片段被曝光引热议,视频中孟佳一头中分长发看起来很有青春气息,她却说想要把假发片拆掉因为"有点硌"。同场嘉宾郁可唯听到这话后一脸惊讶的表示"你头发看上去这么少还有假发片?"另一旁张雨绮的反应也是如此,一脸诚恳的表示"你还戴假发片了?"看来孟佳戴假发片还显得头发少也是引发质疑不断了。

  不少网友也因这个视频,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有网友感同身受表示自己的头发比孟佳还要少,而也有网友对孟佳的发量表示质疑其是脱发。而近日孟佳在活动采访时回应自己戴假发片事件,表示“我不是脱发,我是跟我妈妈的发质比较像,很细很软,发型师一直都很头痛我的发型,可能花一个半小时做的头发出去吹一下就散了,白做了”。

  不得不说孟佳的回应不少网友也是纷纷买账了,确实发质细软就会很容易看出来发量很少,而且也很难做造型,孟佳还透露其实有戴特别定制的假发片,可见孟佳发量少并不是脱发造成的,而是发质细软看上去产生发量少的感觉。

  网友们也是纷纷调侃孟佳,全国观众都知道其发量少的问题了,而也有网友喊话孟佳出个假发片vlog来证明是发质问题,不得不说网友们也是纷纷打趣孟佳。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