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李诚儒批年轻演员私下给自己送礼 《演员2》内幕详情曝光引热议

来源: 2020-11-23 10:03:28

  [db:简介]

  说到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2》,近段时间以来也是比较热播的综艺了。导师李诚儒批年轻演员私下给自己送礼引发网友们的关注,综艺《演员2》内幕详情曝光引热议。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详情吧。

  我们知道在《演员请就位2》的节目上,李成儒老师也是有话直说的,甚至就连导演也是直言,此前也与导演郭敬明产生过争议也是引发网友们的热议。近日,李成儒老师在采访中透露《演员请就位》中有五六个年轻演员私下来给他送礼,但都被他拒之门外。

  李成儒老师还怒斥道"小小年纪哪学的这套!你给我小礼物干嘛?我收了你礼物我还说不说?"还爆料节目还没结束,导演和某些演员在外面一起吃饭,“你差那顿饭吗?能不能等栏目完了,避嫌还来之不及呢”。不得不说李成儒老师也是透露了节目的内幕了。

  此前李成儒就有表示自己将退出《演员请就位2》的节目,而后李成儒在采访中的发言也是屡次引发网友们的热议,质疑节目组的发卡规则,认为这种做法玷污了演员这个神圣的行业,李成儒的每一句话都获得了网友们的认可。

  而近日李成儒爆料节目里演员给导演们私下送礼还有请导演吃饭的消息,也是让《演员请就位》的公平性再度受到了网友们的质疑。可以说有些年轻演员不守规矩送礼,但是意图也是十分明显,而有的导演也是接受,甚至是私下约饭,不得不说公平何存?

  李成儒也是不断透露是年轻演员,不少网友也是纷纷猜测年轻演员是指谁?有网友大胆猜测可能是陈宥维和何昶希,因为毕竟演技和实力摆在那也是难以进组成功的吧。对此事件你们是如何看待的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