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张子凡丁钰琼是怎么认识的 张子凡丁钰琼是谁详情深扒

来源: 2020-11-23 09:20:31

  [db:简介]

  张子凡和丁钰琼两人都是网红出身,曾因为一段“喝醉酒”的视频而在社交平台中爆红,收获了不少的粉丝。而网友们也是十分好奇 张子凡丁钰琼是怎么认识的?张子凡丁钰琼是谁详情深扒。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详情吧。

  张子凡和丁钰琼结婚的消息也是引发网友们的关注与热议,这对网红情侣能够修成正果网友们也是纷纷送上祝福。据悉张子凡和丁钰琼是在网络上认识的,凭借着拍摄的“女友醉酒实录”视频火起来的,成为了真正被网友们皆知的网红,而后也是分享日常的甜蜜vlog,也是圈粉无数。

  但是张子凡和丁钰琼的走红的“女友醉酒实录”视频,也是被不少网友质疑是蓄意策划拍摄的,而两人的关系也是被质疑是假情侣,不得不说对他们也是另一种变相伤害吧。而张子凡和丁钰琼的结婚喜讯也是纷纷力证了假情侣的传闻。

  其实张子凡和丁钰琼是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也是让不少网友羡慕了,在同一所大学毕业,而且还是恋人关系。丁钰琼曾是艺敏舞蹈老师,在醉酒视频爆红之后也开始了网红职业。而且丁钰琼也是很有时尚感,与男友的穿搭也是十分的将就,张子凡和丁钰琼还会指导粉丝如何搭配自己的外形。

  而张子凡和丁钰琼也是相爱四年,网友们也是纷纷羡慕这段感情。张子凡向丁钰琼求婚成功并分享到社交平台,收获了不少粉丝的祝福,之后两人就持续更新婚礼准备的vlog。而张子凡也是在微博上发文表示“四年啦”还艾特了丁钰琼,没有华丽的言语,但依然能看见张子凡的真心与用心。

  而今张子凡和丁钰琼也是修成正果,网友们也是直呼相信爱情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