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巴西单日新增确诊超3万 巴西疫情爆发最新消息累计确诊详情数据

来源: 2020-11-22 18:40:28

  [db:简介]

  关于最近的世界疫情,美国无疑还是最严重的国家,但是目前疫情第二的国家,从原先的俄罗斯变为了巴西。关于巴西疫情爆发最新消息累计确诊等详情数据显示,昨日巴西单日新增确诊超3万,累计确诊超51万,一起了解一下他们的疫情现状吧。

巴西疫情

  截止6月1号10时公布的最新疫情数据显示,目前巴西累计确诊514849例,已经成为累计确诊仅次于美国的疫情国了。其余详细数据显示,巴西累计死亡病例29314人,仅次于美国、英国、意大利,成为了疫情国当中死亡病例第四高的国家。

巴西单日新增确诊超3万

  除此之外,巴西累计治愈206555例,数据显示昨日巴西单日新增确诊33647例,目前现有确诊278980例。以这些数据来看,昨日巴西单日新增是全球最高的,目前现有确诊仅次于美国,在疫情国当中排第二。只是近几日巴西的单日死亡人数已经连续4天超过1000了,可见疫情的严重性。

巴西疫情最新消息

  从确诊病例数看,圣保罗州仍是巴西疫情最严重的州,截至30日已报告确诊病例超过10.7万例,死亡病例7532例。里约热内卢州确诊病例数当天突破5万,塞阿拉州和亚马孙州突破4万。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