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特朗普和美国州长电话会议录音内容 美国暴乱白宫街区被军队封锁

来源: 2020-11-22 15:20:32

  [db:简介]

  关于最近美国暴乱是不少人关注的事情,因为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跪杀黑人乔治·弗洛伊德的事情导致美国70余城爆发抗议游行。而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暴乱导致白宫旁街区被军队警察封锁,还有特朗普和美国州长电话会议录音内容说了什么?一起了解一下吧。

特朗普

  5月底的时候,打击关注到了一则美国警察跪杀黑人的视频,除了暴力执法让人愤怒之外,还有就是他们对于黑人群体的种族歧视,彻底成为了这次暴乱的导火线。之后几日美国70余城爆发抗议活动,多地游行示威进而引发了暴乱活动,多次的暴乱令人看着十分心惊。

美国暴乱

  就连特朗普的大厦都遭到了围攻,还有白宫也遭到了示威者的包围。此前媒体报道特朗普还被带到白宫地下室待了一段时间,直到发现暴乱无法攻进白宫造成威胁才又回到了楼上。有了前车之鉴,现在白宫附近街区已经被军队警察封锁了,甚至连白宫外围都竖起来一圈两米多高的铁网。

特朗普和美国州长电话会议录音

  在6月1号,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公布一段特朗普在周一上午和美国各州州长的一次电话会议录音,会议上特朗普对州长进行了猛烈抨击,表示州长们最初不愿意召集国民警卫队,并称美国“成了全世界的笑柄”、“整个世界都在嘲笑我们”。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