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刀小刀sama阳台视频黑历史内容是什么 刀小刀被曝阳台不雅视频始末

来源: 2020-11-22 09:20:34

  [db:简介]

  抖音作为现在用户群体非常广的一个短视频软件,也诞生了不少网红。比如最近因为甩头发走红的都有网红刀小刀sama。不过不少人却都在关注刀小刀sama的黑料。关于刀小刀sama阳台视频被前男友爆料的不雅视频是怎么回事?一起了解一下事情始末吧。

刀小刀sama

  刀小刀sama,是抖音上一位网红,当初因为一条“甩头发换装”的视频火起来的。一开始,刀小刀只有几千的粉丝,如今则成为了上千万粉丝的网红了。然而,人红是非多,刀小刀sama总是被扒黑历史,不过,这方面其实并没有,不知道背后想黑她的人会不会失望呢!若是要硬说点“黑料”,那应该就是刀小刀的素颜了,没有她化妆后那么令人惊艳,不过也是邻家女孩的样子。

刀小刀sama阳台

  不过,最近刀小刀再次被刷上热搜,据说是因为阳台视频,引起了不少吃瓜网友围观。从网传的消息来看,刀小刀sama阳台吃瓜的梗是这样的:网传刀小刀被前男友曝出不雅视频,从阳台到室内的视频,因此才有网上的“刀小刀阳台吃瓜”。那么,视频里的女子真的是刀小刀吗?

刀小刀sama阳台视频

  其实现在在网络上搜索的话,是找不到相关视频资源的,所以关于网络上曝光的刀小刀的阳台视频主角到底是不是她也无从得知。所谓人红是非多,这种也不知道还是不是有人故意黑她的亦或者是想要炒作的。因为没有直接的证据,所以有不少人即使在关注这件事情最后也不了了之了。

刀小刀sama黑历史

  现在网络上一些视频都是用的AI换脸的技术,很多时候是不是本人都不得而知,所以在吃瓜的时候大家也是要学会理性分辨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