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女子自行车撞击掌掴女童是什么原因 女子掌掴女童事件调查结果

来源: 2020-11-22 08:40:31

  [db:简介]

  近日不少网友在网络上看到了一则女子用自行车撞击和掌掴女童的事情,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两个人认识吗?看完视频的人都十分的愤怒,很快事件引起了警方的关注,关于女子掌掴女童事件调查结果也正式公开,一起了解一下事件始末吧。

女子用自行车撞击女童

  今天上午,有网友发布了一则令人看完十分气愤的视频。视频内容中看到了一位背着书包的小女孩在捡东西,而旁边一位把着自行车的女子在看了一会之后居然用自行车撞击女童,多次之后还动手掌掴对方。对此上传视频的网友说是骑自行的女子扔了垃圾被路过的女孩随手捡起来,对方恼羞成怒才对女孩动手。但不少人觉得以小女孩的反应来看,这两人应该是认识的。

女子掌掴女童

  之后先当地警方也关注到了这则视频,很快的就此事开展了调查,之后结果公布,居然是母亲体罚女儿。根据警方的消息是表示视频中的女子和小女孩是母女关系,6月5号的时候该女子因为女儿当天扰乱课堂纪律并与其他学生发生纠纷被学校两次约谈而气愤,于是对女儿进行打骂体罚。而这一幕被路过的网友拍下来,因为不知道真相结果被传成了扔垃圾的版本。

女子撞击掌掴女童

  但不管两人的关系如何,对小孩子动手,还下手这么狠,这种教育方式显然不对。目前警方已经对该女子做出了批评教育,且责令对方带女儿去医院就诊,该女子还表示已经认识到自己的行为错误。只是从视频当中小女孩的反应来看,这种体罚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能不能改掉实在难说。

女子撞击女童

  父母的教育方式对孩子影响是很大的,虽然有时候小孩子是会比较调皮,但一些小事上也不宜做出偏激的行为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