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韩国日本爆发抗议活动详情 美国警察压死黑人暴乱引发多国抗议

来源: 2020-11-22 08:04:43

  [db:简介]

  最近不少人应该都关注到了美国警察压死黑人引发的暴乱问题,现在美国暴乱问题十分的严重。只是目前暴乱不仅在美国,还蔓延到了很多其他的国家,原本还只是欧美国家,近日连亚洲一些国家也开始爆发抗议活动。关于韩国日本爆发抗议活动详情内容,一起了解一下吧。

韩国爆发抗议活动

  连日来,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致非洲裔男子死亡引发的抗议示威活动在全球不断升级,已蔓延至全球多个国家,其中还包括亚洲的日本与韩国。7日,日本大阪市也举行了大规模的示威游行活动。大阪市当日气温约30℃,共有超过10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日本抗议活动

  示威者在游行時,举着用英语或日语写有“黑人的生命也很宝贵”“不能隔岸观火”等内容的标语牌,从大阪市北区的中之岛公园出发,途径包括美国驻大阪及神户总领事馆前的约2公里路线,並在途中高呼“反对种族歧视”“日本也存在种族歧视,並非事不关己”等口号。

美国警察压死黑人

  无独有偶,在日本的示威活动如火如荼的时候,当地时间6日,韩国首尔也有数百人走上街头,抗议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致黑人死亡和种族歧视,还有人下跪表示抗议。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韩国的抗议活动中,当红偶像团体却被要求为黑人群体发声,甚至是被逼着捐款,只因他们的作品中演唱过“ hip-pop”...目前防弹少年团公司已宣布捐款100万美元。

美国暴乱

  目前世界多地的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得到彻底的控制,抗议活动的爆发显然会让疫情管控更加的吃力,目前世卫组织已经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正在恶化,希望这次的事情可以得到控制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