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张杰结婚6周年纪念日宣布谢娜怀孕:有了最好的礼物

来源: zdface 2020-11-22 05:04:17

  【娱瓜够】张杰结婚6周年纪念日宣布谢娜怀孕:有了最好的礼物

网易娱乐9月26日报道 今天上午,张杰发微博晒照宣布谢娜怀孕!今天正好是2人的结婚纪念日,选择今天公布怀孕消息,意义重大。

  近日,谢娜暂别《快本》,令她怀孕的传闻愈演愈烈。8月21日晚,有网友发微博称在医院偶遇谢娜走进孕检大楼,并上传了偶遇照片。从该网友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出疑似张杰谢娜的两人站在医院大厅前等电梯,虽然没有拍到正脸,但是看身形与两人极为相似。虽然2人都否认了,但是依旧引发怀孕猜测。如今终于默认怀孕,可喜可贺!

  据悉,张杰谢娜2011年结婚,婚后不断传出怀孕消息均被否认。

责任编辑:曹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