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美国警察压死黑人暴乱最新消息 美国华人老板娘被打断双腿始末

来源: 2020-11-22 04:40:27

  [db:简介]

  因为5月25日美国警察压死黑人的事情成为了引发美国暴乱的导火线,现在美国反种族抗议活动持续爆发,还蔓延到了众多欧美国家甚至是韩国日本。而关于美国警察压死黑人暴乱的最新消息也是层出不穷,关于美国华人老板娘被打断双腿事件始末,一起了解一下吧。

美国警察压死黑人

  美国骚乱已持续两周,纽约、华盛顿等城市也不断上演冲突对抗。随着美国暴乱愈演愈烈,慌乱中,美国再传来“噩耗”。据《纽约邮报》最新消息,当地时间6月8日晚,纽约布鲁克林不同街区在10分钟内连续突发3起“枪战”,激烈交火中7人倒地。

美国警察压死黑人暴力执法

  据报道,第一起案件发生在晚上22时40分左右,地点位于班布里奇大街。一名27岁男子和一名34岁男子腿部中枪,在被送往医院后无生命危险。然而,第二起枪击事件在仅仅5分钟后再度上演,一名35岁的男子在迪马斯大街被子弹击中,已送医治疗。

美国暴乱

  事实上,自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察暴力执法死亡爆发抗议活动以来,类似的事件就不断频繁上演。美国当地时间6月7日下午,一名男子开车闯进游行人群,并向抗议人群开火,造成一人受伤。据悉受伤人员已被送往附近医院,目前伤势稳定,同时枪手已被警方逮捕。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