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加拿大公布病毒来源美国慌了 美国拒绝调查新冠病毒起源最新消息

来源: 2020-11-22 04:04:57

  [db:简介]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现在全世界还是在严防死守,虽然我国等一些地区初步控制,但是像美国的疫情还是很严重,而找出病毒来源,对于疫苗研发其实也是很重要的一点。而近日加拿大公布病毒来源没想到美国却慌了,关于美国拒绝调查新冠病毒起源的事情,一起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新冠病毒源头

  对于新冠肺炎病毒的来源,因为此前是我国先爆发疫情的,所以很多人都把折扣黑锅扣到了中国头上。但实际上在一些研究数据的证明下,我国是疫情最先爆发的地方,但却不是病毒的来源,而近日加拿大相关研究也公布了真正的病毒来源。加拿大基因测序分析发现,该省的新冠病毒毒株主要来源于加拿大本土和美国、欧洲,而不是中国。

加拿大公布病毒来源

  事实是加拿大事先早已经知道当地新冠病毒的主要传播者是来源自美国,而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居然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卫生厅长邦妮·亨利隐瞒事实真相。然而面对实情,邦妮·亨利给出了两个让人颇具讽刺意味的理由:一是避免对感染情况严重的地区居民污名化,二是防止感染率较低的地区麻痹大意。因为他们的隐瞒,导致加拿大疫情初期,很多当地华人都遭到了严重歧视。

美国拒绝调查新冠病毒起源

  除了加拿大之外,据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5月18日发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该国约70%的新冠病例感染的病毒毒株来自美国。日前澳大利亚卫生部的疫情分析信息显示,澳大利亚全国发现的6900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输入病例占比很高,其中,美国是澳大利亚境内病毒的最主要来源国之一。

新冠肺炎

  不过有趣的是,此前美国驻华使馆美国驻华使领馆推特账号发表美国务卿蓬佩奥表态:美国和120多个国家支持调查COVID-19来源,让中国就世卫大会5月18日的决议给个交代。结果世卫大会决定调查病毒来源的国家当中,独独缺了美国。此前叫嚣的最凶的要让我国为疫情道歉赔偿,等到要调查病毒来源的时候却慌了?只能说,有些人真是死皮不要脸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