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叶良辰是什么梗和赵日天龙傲天什么关系 叶良辰现在怎么样了

来源: 2020-11-22 02:40:27

  [db:简介]

       不知道还有dosahore都少人记得三年前的网络红人叶良辰呢?当初一些网络用语“良辰不介意陪你玩玩”“良辰劝你三思而后行”等语言梗十分的火热,那么大家知道叶良辰是什么梗和赵日天龙傲天是什么关系吗?叶良辰现在怎么样了呢?当初6天内叶良辰事件总阅读量达52亿人次;话题#我叫叶良辰#,#叶良辰是谁# 阅读量双双破亿;460万人参与转评互动;610万网友为叶良辰点赞,共获赞914万个。传说中的本尊开博啦,小秘书带你实力围观@叶i良l辰y 。

  叶良辰是因为一次打扫卫生火了。北京某高校女寝,因为打扫卫生问题,其中一女生请来了一位名叫“叶良辰”的大哥,于是和该寝室的寝室长展开了一段充满“魔性”叶良辰说:“你只需要记住,我叫叶良辰,在本地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活不下去,如果你想试试,良辰不妨陪你玩玩儿!”叶良辰的嚣张引发网友热议,叶良辰本人也遭网友人肉,近日,叶良辰本尊现身真人照片曝光,同样作为网络红人,网友纷纷调侃:“赵日天和龙傲天是不是该现身了”。

赵日天是谁该现身了

  9月26日,中国首富之子王思聪在个人微博向叶良辰下战书:“你是叶良辰又如何?我赵日天并不服。”微博还配有王思聪的个人头像,上书“你算丁日”,其间散发的霸气,溢于言表。微博底下将近40000条评论也凸显了王思聪霸道总裁的气势。

  “叶良辰是谁”的问题,相信浸淫互联网的读者已经有了答案,不知道的可以看这里了解。那王思聪口中的“赵日天”又是谁?小伙伴们可能都被赵日天刷过屏,弹幕中常常弹出"我赵日天服了"以及"我赵日天表示不服"等各种句子,那么赵日天是什么梗呢?实际上,赵日天源于acfun匿名区的2013年11月6日的一个讨论串所写的恶搞故事。在串主写下起头,在网友一连段接龙后的港漫风故事,故事中赵日天作为第一大反派,由于人名狂拽霸帅故事喜感形成的梗。

  2014年5月4日,UP主一大碗雪橇在acfun弹幕网上传歌曲《老子名叫赵日天》。该曲以whatmakesyoubeautiful改词翻唱。因歌词恶搞度高,加之视频穿插搞笑片段,使得赵日天进一步发酵。

  2014年游戏直播网站兴起,而直播网站斗鱼前身为ac生放送,斗鱼前期用户多是acfun用户,使得流传于acfun的【赵日天】带到斗鱼。在斗鱼直播LOL类别,借由LOL庞大的观众数量,该梗进一步向贴吧、微博扩散,流行于网络大众。

  • 共4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