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消灭青春痘 做个白皙女生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1 22:45:00

  【美幻】消灭青春痘 做个白皙女生

  每个女生都喜欢漂亮白皙的脸蛋儿,可是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拥有。青春期的皮肤,是让人最头痛的问题。青春跑出恼人的青春痘,真是让人郁闷。

  本人曾经也是“战痘”中的一员,饱受痘痘摧残。尤其是每次大姨妈拜访时期,脸上的生理型痘痘像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好长一段时间都不会消退。

  长期时间积累,让我感到很尴尬,而且因为总是起痘痘的原因,脸上还遗留下来很多的痘印,这让我更是郁闷,就算是平时使用粉底液,都没有办法遮盖住,而粉底液又容易堵塞毛孔,就更是导致了一种恶性的循环,让我痛苦不已。

  而对于祛痘的方法,我也是尝试过很多的,虽然我是一个比较懒散的人,但是也是做过一些DIY面膜的,祛痘霜我也不信赖,就怕刺激皮肤,引起过敏。但我有个独特的食疗方法,那就是每天晚上喝一杯蜂蜜水。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