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费玉清亲笔信悼亡父全文:艺人没有在人前悲伤的权利

来源: zdface 2020-11-21 22:07:15

  【娱瓜够】费玉清亲笔信悼亡父全文:艺人没有在人前悲伤的权利

  费玉清亲笔信悼亡父:艺人没有在人前悲伤的权利。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菲、恒述法师和费玉清的父亲张舞曦日前传出病逝消息,24日下午张菲在殡仪馆受访时,表示尚未让费玉清知道此事,隔了几个小时,费玉清透过经纪人发出声明,费玉清亲笔信悼亡父,会谨记父亲的期许与教诲,积极向上将思念放在心中。

  费玉清亲笔信悼亡父:艺人没有在人前悲伤的权利

  艺人张菲、费玉清的父亲张舞曦,日前因长年洗肾和器官老化在家过世,张菲今出面证实消息,并透露当时儿孙恒述法师、费玉清和张少怀因有工作在身,没有陪在身旁,且为了不耽误费玉清的工作,第一时间和事发后,都没有告知小哥此事。

  而目前人在海外工作的费玉清,稍早则以亲笔信回应父亲的死讯,虽然相当不舍,但仍谨记父亲的期许与教诲,感伤说「身为艺人,没有在人前悲伤的权利」。

  费玉清亲笔信全文:

  因为兄姊的善意,一直到我工作到一段落,才得知家父的讯息。虽然不舍,但安慰的是老人家走的安详,父亲一生豁达,我们作为子女的,也一直克尽孝道,可以说是了无遗憾!身为艺人,没有在人前悲伤的权利,我会谨记父亲的期许与教诲,积极向上,将思念放在心中,再次感谢各位的关心。

责任编辑:李晓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