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重庆8名落水小学生均无生命体征 1人落水其人施救酿成悲剧

来源: 2020-11-21 22:04:12

  [db:简介]

  因为夏季到了,很多学生都对去河边等地越发有兴趣,但是在没有家长陪伴下,这类的活动安全系数显然很低。近日不少人关注到的重庆8名学生落水事件就是如此,而目前根据官方消息显示重庆8名落水小学生均无生命体征,事件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是因为1人落水其人施救最后酿成悲剧,一起看看了解一下详细过程吧。

重庆学生落水

  2020年6月21日下午15时30分,重庆市潼南区米心镇童家村涪江河坝水域发现有人落水,八名小学生相约在河滩处玩耍,在这期间有一名学生不慎落水,其余七名学生前往施救,随后一并落水,全体失联。

重庆8名落水小学生

  重庆潼南区米心镇八名小学学生,正直周末,天气也比较炎热,于是相约去童家坝涪江河一处宽阔的河滩处玩耍,在玩耍期间,一名学生不慎失足落水,旁边7名学生发现后立即前去施救,造成施救学生一并落水。

重庆8名落水小学生均无生命体征

  得知此事后,当地政府组织力量进行搜救,截至今日7时10分,在搜救人员的全力打捞下,重庆潼南区8名落水小学生全部打捞出水,但是这八名少年均已无生命体征,全部遇难。目前官方对此事进行了通报,调查结果也就是以上这些内容了。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