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去黑头妙招大集合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1 21:25:01

  【美幻】去黑头妙招大集合

  黑头,一个很让人头疼的问题。干净的脸上铺满着星星点点的黑头,这让人多么郁闷啊!特别是大鼻子的黑头,时常爱冒出来。下面我们跟着们学习去黑头的妙招,让我们都能拥有好肌肤。

  形成黑头的原因:毛孔中分泌的过剩油脂混杂着老废角质堵塞在毛孔里,经过氧化后变成硬化的油脂阻塞物,而阻塞物暴露在空气中的表面会呈现出黑色。由于t字部位油脂分泌旺盛,所以黑头通常出现在我们的额头、鼻子等t区。天气闷热会导致肌肤出油更多、毛孔张开,皮脂管道内的多余油脂更加容易被氧化、变硬而形成黑头,因此夏季黑头情况往往更加明显。

  现在传授你好用的秘方,让你轻松拥有无暇肌肤,不让黑头在脸上安营扎寨!

  蜂蜜水加洗面奶肌肤快速变细滑

  买瓶蜂蜜,每天洗脸的时候挑一点和在洗面奶里面一起洗脸,每天早晚坚持喝蜂蜜水,有效去黑头,皮肤也变得又细又滑,还有点白里透红的感觉。

  番茄配柠檬对黑头粉刺特别有效

  将番茄与柠檬片打成泥,加少许面粉后搅拌均匀即成。涂于脸上约30分钟洗去。清除老死细胞,深层清洁肌肤,收敛肌肤,对黑头粉刺和油性肌肤特别有效。还有清洁、美白、镇定作用。

  蛋壳得薄膜据说也可以清除黑头

  把蛋壳上的薄膜取下来贴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后用小吹风机把它吹干,等紧贴后再取下来。这样就非常ok了!坚持几次,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而且可以收缩毛孔。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