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赵薇话剧《求证》首演 极致演绎“天才与疯子”

来源: zdface 2020-11-21 19:04:07

  【娱瓜够】赵薇话剧《求证》首演 极致演绎“天才与疯子”

  今日,由赵薇主演、田壮壮执导的话剧《求证》将开启首场演出,此次不仅是田壮壮赵薇师徒多年来的首次合作,更是赵薇对于话剧舞台的初次尝试,一经开票便快速售罄,至今一票难求,观众对这部话剧展示了极大的热情。

­  赵薇在《求证》中饰演数学家凯瑟琳,在亲情爱情中周旋,同时亦展开一场关于数学与自我的求证。在曝光的剧照中,赵薇或是手持数学笔记陷入沉思,或是表情抑郁坐于台阶之上,或是与男友约会满面幸福。之前发布的视频中,赵薇扮演的凯瑟琳时而暴躁癫狂时而郁郁孤独,在表演中有多次情绪转换,赵薇用娴熟的演技演绎出凯瑟琳在天才与疯子一线之隔中游走的状态。

­  紧张的人物关系与极端的角色性格对于初尝话剧的赵薇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赵薇也在采访中表示“通过这部话剧,不仅对数学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也通过数学对于人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整场话剧时长近3小时,赵薇仅有7、8分钟的时间不在台上,对于演员的能力与体力均是一项巨大的考验,赵薇却表示这样十分“过瘾”,无论是数学方面还是人物情感方面,有很多可以发挥的空间,在排练的过程中每天都有新发现新收获,是一次充实自己的体验。

­  面对首次公演在即,赵薇表示自己是“人来疯”,不惧怕台下坐着九百人,首次与田壮壮导演合作更是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演戏当中,今晚话剧首演赵薇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原标题:赵薇话剧《求证》今晚首演 极致演绎“天才与疯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