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susan苏家庭背景很厉害吗 susan苏微博图片近况曝光

来源: 2020-11-21 16:40:51

  [db:简介]

  都说现在这个时代是看脸的,不少网红都是因为脸成功走红的,比如前段时间在网上很火的一位网红Susan苏应该有很多朋友都知道吧,乍一看这个女生真的想混血的洋娃娃一样好看。很快因为颜值Susan苏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后来susan苏整容黑历史曝光,自吹是国宝级神颜结果惨遭打脸。

susan苏

  susan苏虽然在照片中很漂亮,但是大家发现现在的她和前几年的照片,有很大的区别,质疑她整容。有网友看过susan苏的一个直播视频,即使有美颜还是可以从一些细节上看到susan苏整容的痕迹。比如说她的鼻翼明显有填充物。

susan苏家庭背景

  后来Susan苏的口碑下滑很厉害,其实造成现在的局面还是当初众人捧的太厉害,居然吹自己是国宝级神颜。说实话她的美貌是有的,但是营销过头了就会翻车。比如现在已经翻车的四千年美女鞠婧祎。

susan苏微博

  susan苏突然在网上走红当然是因为炒作了,之前网上突然出现了很多susan苏在日本很红,日本网友看了susan苏的照片后惊为天人的新闻。其实日本根本就没人认识她,同样情况的还有鞠婧祎。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