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贵州公交坠湖事故司机驾龄超20年 事故已致21人死亡

来源: 2020-11-21 09:20:27

  [db:简介]

  7月7日中午12时,贵州安顺一公交车冲破石护栏坠入湖中,之后地方展开全力救援。但目前贵州公交坠湖事故已致21人死亡,包括大家关注的驾驶员也已身亡。根据事件最新调查进展显示,贵州公交坠湖事故司机驾龄超20年,大家对这次事故的起因更加的怀疑了。

贵州公交坠湖事故

  7月7日,安顺市一辆车牌号为贵G02086D的2路公交车坠湖,截至7月7日22时,安顺市公交坠湖事件现已搜救出37人,其中受伤16人,20人无生命体征,1人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37人中有学生 12 人,其中 5 人无生命体征,6人正在接受治疗,1人已出院。坠湖公交车已打捞上岸,驾驶员无生命体征。

贵州公交坠湖事故已致21死

  初步查明,驾驶员张某钢,男,52岁,安顺市西秀区人,执A1驾照,1997年至今一直在驾驶2路公交车,相关详细情况正在作进一步调查。据此次幸存的乘客之一的高二学生小方回忆公交车坠湖过程,称座位坐满还有人站着,未发现司机行为异常, “突然一下子就下去了”,他在水涌进来时破窗逃出,手臂受伤,还有不少乘客在事故时被甩出窗外。

贵州坠湖公交车司机驾龄超20年

  目前搜救活动还在展开当中,而事故的原因也尚在调查。此前不少人看过此次事故的视频都觉得十分的诡异,原本公交车是缓慢行驶在靠湖路段的另一面,但不知道为何突然加速转弯冲破了石护栏驶向了湖里。而乘客声称没有发现司机有异常行为,那么不知道此次事故原因是否是车辆本身有问题。

贵州坠湖公交车司机无异常行为

  但这些也只是猜测,目前公交车被打捞出来,车上的黑匣子应该可以为后续调查提供帮助,希望这次事故原因可以水落石出。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