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冷小莫怎么没消息了现在怎么样了 冷小莫承认代打事件现状

来源: 2020-11-21 06:05:51

  [db:简介]

  说起冷小莫很多人都觉得许久没有听过他的消息了,冷小莫是中国最早的一批lol解说。冷小莫最近怎么没消息了现在怎么样了?喜欢玩游戏的朋友们都知道,冷小莫他是一位高人气的游戏主播。后来知名的冷小莫就这样消失了,大概和他代打事件有关。这件事情一时之间也是在网上引起了非常热烈的讨论,关于冷小莫的个人资料如何以及他近况,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详细的了解一下冷小莫承认代打事件和现状吧。

冷小莫怎么没消息了

  收到游戏解说冷小莫在游戏直播间一直都是非常红的,有很多玩家都一直关注他。而且冷小莫不仅解说的好,他打游戏更是非常的好,常常会带着队友进行翻盘,带领着整个团队赢得比赛,而且玩起来的时候非常刺激,这也是很多粉丝十分喜欢他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是当他处在事业巅峰期的时候,他却遭受到了网络暴力。事情对他的打击也是非常大。最近冷小莫突然没有消息了,天天现状如何呢?

冷小莫现在怎么样了

  了解,目前冷小莫没有消息了,代打事件之后,他也是去了战旗TV。停止了自己的直播工作。莫在英雄联盟当中一直玩的都是非常的出色,ins也是有很多的直播博主对他十分的嫉妒,也是经常在微博或者在直播的时候会黑他,找他麻烦。他就出现了网上的代打事件,说冷小莫找人代打。但是后来冷小莫也是通过自己的方式解释了代打的事情,称有人故意要陷害他。

冷小莫承认代打事件

  我们了解了冷小莫怎么没消息了关于他个人资料等详细的内容。在打事件出现之后,对冷场莫的影响非常大,后来他就不再直播,放弃了解说员的行业。据了解,目前冷小莫主要是在战旗TV进行直播活动,如果有非常喜欢他的粉丝们可以到那里去看他。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