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河南通报幼师发亲吻男童视频事件处理结果 事件始末详情介绍

来源: 2020-11-21 04:40:26

  [db:简介]

  7月10号,不少人关注到了网络上的一则新闻,就是一位网红幼师发布亲吻男童视频的热点。一般对孩子表示喜爱的话,不少人会采用摸头或者亲吻脸颊等行为,但这位女教师却是嘴对嘴亲吻,引起了不少人的热议。今日,河南通报幼师亲吻男童视频事件的处理结果,一起了解一下事情的始末吧。

幼师发亲吻男童视频

  近期,唐河县一幼儿园女教师在社交网络平台上传与男童亲吻的视频,并配发“我想犯罪怎么办?女朋友在此,我可以等他十年”等言论的图文信息,引起网民热议。视频当中这位女教师将手机镜头对着自己和男童,之后将男童的脸掰过去脸对脸亲吻。这种行为让不少人觉得这是恋童癖吗?毕竟这种年纪的孩子对这种事情还十分的懵懂,这位老师却没有往正确的方向引导,还做出这种行为。

河南通报幼师发亲吻男童视频事件

  但是没想到事情影响扩大之后,这位教师还称这位男童的家长并没有责怪她,还表示谢谢大家对孩子的喜欢,这态度大家并不认可。事情发生后,唐河县委、县政府立即成立调查处置工作组展开调查。经初步调查,涉事教师文某某(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系唐河县金拇指幼儿园唐城园(具有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教师,其行为有悖教师行为规范,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网红幼师发亲吻男童视频

  早在7月8日,该幼儿园己将文某某予以辞退。目前,县教育部门已责令该幼儿园停业整顿,并决定在暑期对全县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教师(从业人员)开展法律法规、教师行为规范及业务能力培训,对民办学校(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进行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通报表示,当前,调查工作仍在深入开展,后续调查处置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网红幼师

  这种年纪的小孩子对性别意识还没有完全建立,虽然不是说男女就不能有什么肢体接触,但作为大人还是要让他们意识到什么是正常的社交行为,毕竟现在一些猥亵孩童的行为经常出现,家长还是要给孩子树立起这方面自我保护的意识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