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舒】艾叶烧成灰敷脸去痘痘 安全又快速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0 21:49:38

  【美加舒】艾叶烧成灰敷脸去痘痘 安全又快速

艾叶是每逢端午时节人们出去游玩都会采摘或者购买的植物,它带着民间的风俗和自身的药效,是一件草本宝物1~6~3~女~人~网。艾叶不仅挂在门上驱邪,还能烧成灰敷脸祛痘等。

  一、祛痘。

  把采摘的新鲜艾叶洗干净,放到干净的簸箕里,在阳台上晒干。如果是天气好,每天晴天,大约三天左右,新鲜艾叶就能干透。这时找到一个干净的容器,把艾叶密封起来。待到要用的时候,取出来用即可。把艾叶烧成灰,用清水调成糊状,是一种很好的能祛痘的手工植物面膜。如果长痘痘的女生,只要敷上两次以上,痘痘就会消了原文163nvren.com

  因此艾叶灰被许多爱美的女性赞为痘痘的克星。无论是青春痘,还是熬夜新长出来的痘痘。用这个办法都能治好。

  二、消炎。

  一些女生的皮肤比较敏感,平时连带一点点酒精的护肤品都不能使用,而且对于很多护肤品都过敏,面部皮肤经常红肿发炎,夏天一晒了太阳以后,这种敏感性皮肤的美女脸上还会出现红血丝。上述的这些情况严重影响了颜值,皮肤发炎是许多美女一直头疼的问题。

  看到这篇文章的美女们幸运啦,从此可以摆脱这些苦恼啦,看到这篇文章的男性们请为你们的女朋友或妻子转发吧!把艾叶烧成灰,加入少许芦荟汁,制成糊状,用来作为面膜长期敷脸,就能根治这些烦恼。

  三、除味1+6+3+n+v+r+e+n+c+o+m

  艾叶带有新鲜的香气,是人们挂在门上驱邪的圣物。它的香气还能除异味。用一个小布袋子把艾叶灰包起来,就是一个自制的高质量香包,可以把它放在需要去异味的空间里,比如厨房,比如冰箱。还可以把这个自制的艾叶灰香囊放在枕头边睡觉,保证一夜好梦,醒来人会感觉到神清气爽。在夜里人进入睡眠状态中的时候,艾叶散发的香气会让人脑更加放松。

  四、止痒。

  艾叶烧成灰以后,不仅可以做成面膜去痘痘,做成面膜消炎,做成香包去异味和做成香囊安眠,还有很多很多功效,比如艾叶灰还能止痒。如果皮肤过敏长疙瘩的女性,只要在患处涂抹艾叶灰,就能快速止痒PNmg。对于脚气患者,艾叶灰也同样适用,用烧成灰的艾叶涂抹脚上的患处,也有很好的止痒效果。只要是不顽固的皮肤问题,用艾叶灰都能止痒。

  五、祛湿。

  把烧成灰的艾叶用布包好,缝制成小包,不仅可以当香包放到冰箱里除异味,还可以除湿。许多人脚汗很大,鞋子常常是湿的,每天晚上把制作好的艾叶小包放到鞋子里,就可以吸收鞋子里的湿气。第二天脚穿上鞋子,会觉得很干爽,不会再有潮湿的感觉。尤其是对那些脚气患者,这个方法很重要。同时,还能杀菌,止痒,预防脚气1+6+3+n+v+r+e+n+c+o+m

推荐阅读:如何去痣 两个小妙招恢复白净肌肤

  六、美白。

  艾叶灰制成的面膜,用于美容的功效非常明显。不仅去痘痘立竿见影,还能用来美白。一般中医美白是用七子白粉来做面膜,但是七子白的坏处是夏天不能使用,如果夏天用了七子白的话脸上皮肤就会越来越黑,只能在冬天使用。那么夏天的美白,就可以用艾叶灰面膜来代替七子白。用艾叶灰、蜂蜜、牛奶、新鲜柠檬汁调制成面膜敷脸,就能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