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TVB台庆整体风格被嘲土味跟不上时代:舞台好像80年代歌舞厅

来源: zdface 2020-11-20 16:07:26

  【看欢】TVB台庆整体风格被嘲土味跟不上时代:舞台好像80年代歌舞厅

TVB台庆真的一股浓郁的年会感觉,一个晚会为什么搞出了综艺的感觉,女明星穿着高跟鞋跑步,男明星穿着西装引体向上。

11月19日晚上,万千星辉贺台庆在香港隆重举行,多位大家耳熟能详的tvb明星纷纷现身,现场十分热闹,不过今年的整体风格被嘲土味。

TVB台庆整体风格被嘲土味跟不上时代:舞台好像80年代歌舞厅

当晚的舞台现场很是华丽,由资深艺人汪明荃带领7位司仪一起主持,许多明星更是盛装出席,女星赵希洛、张秀文等等纷纷选择了性感礼服,大秀自己的好身材,还有不少女星则选择了大红大衣大绿的礼服长裙。

许多网友表示舞台好像是80年代歌舞厅一样,艺人们的穿着也是花红柳绿土味风浓,还有不少网友也发出了疑问“穿越到过去?”

QQ截图20201120154351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