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杭州公安召开失踪女子通气会 杭州女子失踪案是有预谋的故意杀人案

来源: 2020-11-20 16:04:49

  [db:简介]

  7月25日,杭州公安召开失踪女子通气会,通报了近日备受关注的杭州江干区来姓女子失踪案案情。警方发布称,杭州女子失踪案是有预谋的故意杀人案,据来某某丈夫许某某初步交代,其因家庭生活矛盾对来某某产生不满,7月5日凌晨,在家中趁来某某熟睡之际将其杀死,分尸后分散抛弃。目前,来某某丈夫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杭州公安召开失踪女子通气会

  来某某的丈夫许某某,男,55岁,杭州户籍。自1987年开始该人就在省内多地从事着鱼粉和养殖生意,2018年才到杭州来工作,案发前在杭州的某公司从事驾驶员岗位,来某某,女,51岁,杭州户籍,是杭州某公司的保洁员。两人2008年再婚。网络上疯传的许某某是退役侦察兵、小区物业、熟悉小区监控等一系列说法与事实不符。

杭州女子失踪案是有预谋的故意杀人案

  杭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勤敏通报称,7月22日下午,专案组组织警力对抽取的38车粪水进行冲洗、筛查,这期间发现有疑似人体组织,经DNA筛查后,确定系来某某人体组织,综合判断来某某可能已经遇害。

杭州女子

  专案组于7月23日11时对许某某进行传唤,考虑到许某某在案发后接受媒体采访,主动报案等一系列情形,刑侦专家们多次召开案情分析会,给许某某制定了一套详细周密的设讯策略和方案。经审讯,突破嫌疑人口供。7月23日10时,许某某初步交代,其因家庭生活矛盾对来某某产生不满,于7月5日凌晨在家中趁来某某熟睡之际,将其杀害并分尸扔至化粪池内。目前许某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