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杭州杀妻案嫌犯疑涉及另一桩命案 前妻闺蜜之女死亡旧案已重启调查

来源: 2020-11-20 14:04:20

  [db:简介]

  这段时间很多人都被杭州杀妻案吸引了关注度,嫌犯许国利目前一倍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但近日有媒体报道,杭州杀妻案嫌犯许国利疑涉及到了另一桩命案,18年前许国利前妻闺蜜之女死亡旧案,也就是当年诸暨高一女生被杀案目前已提请警方重新调查了,一起了解一下详情吧。

杭州杀妻案嫌犯

  许国利出生于浙江省诸暨市安华镇球山村,在家中排行第二,家里还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弟弟。1983年,19岁的许国利离开球山村去部队当兵,三年之后退役。刘小祥是许国利的邻村人,两人在上世纪90年代初相识。也是在上海,许国利结识了前妻官女士,两人相恋、结婚。

杭州杀妻案嫌犯前妻

  许国利与前妻的婚姻出问题,是从许国利回杭州重新遇见来惠利开始的。刘小祥曾听他和许国利共同的朋友讲,来惠利是许国利的初恋。两人曾想要结婚,但来惠利的父母没有同意,于是两人分手。多年后,已经各自结婚的两人,分别离婚后重新组织家庭走到了一起。

杭州杀妻案嫌犯许国利

  刘小祥的姐姐刘女士,亦是许国利本人及其前妻的朋友。刘女士是通过弟弟刘小祥和哥哥认识的许国利和其前妻。后来,许国利的前妻官女士到诸暨工作,官在诸暨没有亲人,与刘女士来往很多,成了闺蜜。刘女士记得,许国利与官女士离婚前,官曾向她倾诉过,许国利有家暴行为,官女士曾被许国利家暴还有掐脖子,于是官女士的妈妈劝官女士离婚。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