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谭松韵妈妈去世 多次提及自己和妈妈的日常充满温情

来源: zdface 2020-11-20 13:31:51

  【娱瓜够】谭松韵妈妈去世 多次提及自己和妈妈的日常充满温情

  谭松韵妈妈去世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网友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感到震惊又惋惜。大家都希望谭松韵本人能够振作起来。而在谭松韵的微博中,有7条提及到自己和妈妈,内容很温馨。

  2012年5月31日,谭松韵发了一条关于六一儿童节的微博,介绍了照片中的人物,其中就有一张是小时候的她和爸爸妈妈的合照。可见谭松韵真的很像她的母亲。

  2012年10月7日,谭松韵发微博表示吃了爸爸妈妈带来的芒果。

  2013年2月11日,谭松韵发觉过年了,想起爸妈总是觉得她一个人在外很委屈她。

  2013年8月2日,谭松韵转发了《大当家》的官博,表示拍完这部戏会穿高跟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她走路摔跤了。

  2014年11月21日,谭松韵跟妈妈说自己小时候模仿她签字,最后被母亲踹下床。

  2017年3月19日,谭松韵发了一条自己和妈妈过往趣事的微博,罗列了自己小时候做过的事以及妈妈是怎么对待她的。比如小时候衣服被泼了墨水,妈妈会“嘲笑”她弄得你好像多喜欢学习似的;妈妈监督她背课文,她会偷偷看书里的内容,最后妈妈还通过了。

  还有一次,妈妈用织毛衣的细棍打她,而她当时穿着蓬蓬裙,其实打在身上不怎么痛,但是谭松韵大喊很痛,结果妈妈再也不打她了;最后就是偷偷吃路边摊,被妈妈发现,妈妈问有没有吃,第一次说没有,妈妈逼问:你再说一次,谭松韵招了,后来她才知道“再说一次”其实是套词专用句。

  2018年5月31日,谭松韵生日,她发微博感谢妈妈生下了她,她把所有对她的祝福都送给自己的妈妈。何炅还在评论表示祝福她和她的妈妈。

  每一条微博其实都很温馨,也看的出谭松韵是一个很有孝心的女孩,妈妈去世一事,对她来说就是锥心之痛,旁人给予安慰,重要还是她自己能够看开。有时候一些事情就是让人措手不及,珍惜二字,是弥足珍贵。

原标题:谭松韵的微博充满温情 多次提及妈妈和自己的日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