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名模经纪人以张学友林俊杰名目诈骗

来源: zdface 2020-11-20 11:32:23

  【娱瓜够】名模经纪人以张学友林俊杰名目诈骗

  据新加坡报道,曾担任台湾名模香月明美(Akemi)经纪人的赵崇伶,近日爆出以承办林俊杰演唱会为名目诈骗,据悉已卷走受害人共计超过台币4000万元(约900万元人民币)。

­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崇伶宣称自己是台湾黑帮竹联帮老大的小姨子,父亲则是缅甸侨领。除了林俊杰,她也私印台湾乐团玖壹壹所属的“混血儿娱乐”公司的印章行骗。她甚至宣称能邀请到知名电音DJ Alan Walker及防弹少年团等,诱受害人投资。

­  她曾经诱导一名赵姓男子前后为台湾乐团玖壹壹演唱会投下新台币600万(约132万元人民币),不料最后以“档期不合”为由取消演唱会,投资的钱也未退还。

­  当赵姓男子向她索讨当初投资的钱时,赵崇伶更与母亲串连使出苦肉计,拖延一年仍旧未退还半毛钱。

­  除了玖壹壹,赵崇伶还佯称可以抢到林俊杰等7大天王天后演唱会门票或筹办演唱会,合计吸金5000万元(约1099万元人民币),目前已有数十人报案。

­  2016年,她还利用苏志燮见面会,向另一名受害者募资新台币100万元(约22万元人民币),2017年更加倍募资台币1360万元(约300万元人民币),结果全都“有去无回”。

­  害者:黄牛起码有票

­  赵崇伶被指除利用举办演唱会,代购门票名义行骗。

­  之前安室奈美惠、张学友在台湾举办演唱会时,共有上百人汇款给赵崇伶抢票,没想到全受骗。

­  受害者甲女说:“她说只能拿到最贵和第二贵的门票,光是这两场演唱会,诈骗金额应该超过千万。”

­  她怒批,赵崇伶连当“黄牛”的资格都没有:“黄牛起码有票,她连票都没有!”

­  甲女也秀出手机,她原本以为只有自己受骗,放在社交网站后发现有一堆受害者出面留言。

­  积欠模特酬劳

­  赵崇伶积欠旗下模特酬劳。

­  一名演艺圈资深人士表示,赵崇伶旗下的模特都是靠接案生活,但是赵崇伶却常常收了酬劳却不给模特儿。

­  资深人士表示:“赵崇伶当年确实替Akemi拉到许多代言,据说因酬劳问题,Akemi才决定离开。”

原标题:名模经纪人以张学友林俊杰名目诈骗 卷款千万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