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南京失联女生被其男友杀害埋尸 案件详情最新调查结果介绍

来源: 2020-11-20 10:04:18

  [db:简介]

  近日不少人都关注到了南京一女生失联的消息,这位女生在去往青海后去向不明也一直没有联系家人,无故失踪让人倍感诡异。而近日还有不少人编造消息称南京失联女生已平安找到,但其实真相是南京失联女生被其男友杀害埋尸,目前警方通报了案件详情和最新调查结果,一起了解一下吧。

南京失联女生

  7月18日,勐海县公安局接到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的协查通报:李某月(女,21岁,江苏宝应人)从江苏南京到达云南勐海后去向不明。勐海警方迅速开展调查寻人工作。警方在调查寻找中,发现较多疑点,随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侦工作。经缜密侦查,发现李某月的男友洪某(男,24岁,江苏南京人)等有重大作案嫌疑。

南京失联女生被其男友杀害埋尸

  8月3日,勐海警方会同南京警方在南京市将洪某、张某光(男,21岁,江苏宿迁人)、曹某青(男,20岁,江苏南京人)等犯罪嫌疑人抓获,并于当日在勐海县城郊外山林中找到了被掩埋的李某月尸体。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洪某与张某光、曹某青在南京合谋,张某光、曹某青前往勐海县于7月9日晚将李某月诱骗至该县城郊外的山林中杀害并埋尸。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南京失联女生案件最新进展

  而昨日不少网友才看到失踪的女生,也就是小李的父亲说不希望大家无端的猜测给小李的男朋友增加压力和负担。但是没想到他对女儿的男朋友一片好心,还体谅对方,却没想到自己的女儿就是被对方杀害的,还是伙同其他人一起埋尸山林。之后该男子还陪着小李父亲一起去报警,实在令人胆寒。

南京失联女生案件警方通报

  目前警方公布的消息只讲述了这些信息,暂时还没有公布洪某杀害小李的原因等信息,继续关注一下后续事件发展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